close

其實他的全名叫做THE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LIVE CD & DVD & BLU-RAY DISC FULL PACKAGE

標題太長我就簡單用大禮包稱之了XD

 

歪雞真的是逼人,你不想要藍光不想要CD都不行,它全部一起包給你了你沒得選(遠目)

然後藉機也貴好多(但迷妹還是忍不住手滑了)

 

前幾天出了之後我在今天終於拿到了~

超級大,超級重,還大到我無法用7-11取貨中途還得改超商

整個包得比我的機車還要寬大

undefined

辛辛苦苦載回家扛上樓當然就立馬開箱啦!

undefined

順便獲得好多好多...氣!泡!紙!(殷志源語氣)

又辛辛苦苦(?)把它從紙箱裡面挖出來XDD

真心覺得,大到,我不知道要收在哪裡

(大小可參照旁邊嬌小可愛的DHC護唇膏比例尺)

undefined

可惡外面那個貼紙貼在外包裝膜,這包裝膜要是一般CD我會再套回去可是這個太大了我要放棄

好像可以撕得下來(剛剛有偷撕一個小角落)但我沒地方貼,只好把它連背後的包裝膜剪下來收好了

 

打開後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藍光DVD跟印有成員簽名的不知道要幹嘛但是很漂亮的壓克力板X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真心覺得壓克力板很美(請忽略我的醜手orz)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它的用意是除了加重重量之外還有什麼XDDDDDD(被打)

 

接著把壓克版跟藍光DVD拿起來之後是這樣

下面有一本薄薄的小寫真(紙質像HIGHCUT雜誌那種白報紙感)

還有那個無話可說的正常大本寫真

以及DVD跟CD本體,還有最下面有票券收集冊

undefined

要把東西拿起來請善用緞帶!!!!!!XD

我覺得緞帶真的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很棒的發明(?)

不知道一開始究竟是誰想出來的我要好好稱讚他XDDD

undefined

↑薄寫真,厚寫真以及DVD&CD

 

全部一起攤開(?)就是這個樣子

undefined

好多東西O<=

 

薄寫真(都是彩排照這樣XD)因為很薄沒幾頁所以就隨意拍個一張~(↓私心)

undefined

順毛源超喜歡~(逆毛也是Q_Q)

 

票券收集冊↓

undefined

黑黑一本就是相簿的概念,裡面有一張印有簽名的紙當內封面(?)

之後找了張票來塞塞

undefined

大概是像這個樣子XD

覺得這個好方便好有用處很喜歡~

不過,感覺內頁有點少,畢竟我們水晶至少都還要過到50周年啊~

以後可能周邊會出個內頁補充包(笑死)

老楊我都幫你想好了你可以幫我打個折嗎ㄱ-ㄱ

 

接著來分享一下被所有人詬病到世界盡頭的寫真本

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這完全就是讓人想要罵死YG啊!

常常把人夾在夾縫中是怎麼回事??

 

來,這是尋找殷志源系列↓

undefined

我們源消失可不是只有一頁而已ㄱ_ㄱ

 

接著是尋找島主的頭系列(雖然這張源超可愛)

undefined

 

都把人夾在裡面這個製作真的是太瞎了=_=

設計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白白浪費很多很好看的照片!

而且打版出來的時候不是應該有再確認嗎??

 

不過YG也是聽從韓黃的意見,最後有告知會對寫真的失誤做出補償

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補償法,幫我買的賣家也是說會幫忙處理,希望最後能做到大家都滿意就好了~

也希望YG的手作工坊(X)可以不要再這樣出包了

希望是你們公司承擔不要把這些成本轉嫁到藝人身上吧(覺得頭痛)

 

反正都有打算處理了就不再多說什麼,隨意拍了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比較實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私心放一下

 

天使line

undefined

 

還有我們源勳

 

undefined

 

 

另外,我翻著翻著想說怎麼有幾頁都是字,才發現原來還有歌詞

undefined

才想到,喔對吼,裡面有C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崩狀態)

 

 

 

大概就是這樣~個人覺得除了渣製作之外基本上寫真的照片都還行(就是渣製作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

然後有滿滿的我很喜歡的新書味XDDD

 

謝謝大家的收看(?)

下次見

undefined

 

 

現在是21周年粗咖黑了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