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4/15就是水晶男孩21周年紀念日了

今年才入坑的我,不知道的東西太多,說實在的還真的不知道能怎麼來祝賀,不如就來談談怎麼入坑的好了。

可能廢話會很多,但全部都是心裡話。

 

從2007年上大學終於有自己電腦的時候才開始追韓團,中間基本上都是紅家人,出社會後因為紅家也像眾所皆知的一樣,不再是五個人一起,因為實在是太虐了,之後我跑去追INFINITE,仍然不忘關注神起,一直在飯圈起起伏伏的到了2015年去日本打工度假一年,其實已經忘記在那之前很努力追星的自己了,在那時也談了一段感情,但其實也是不好的結束,只是在那一年的斷層中,基本上也脫離韓圈了。

在去年年末的時候漸漸的,因為感情的結束也開始尋求慰藉,一開始是看韓劇,看看演員,覺得關注演員很輕鬆基本上沒戲沒消息,後來因為身體健康因素決定要去運動,又剛好公司到家裡的路上有開了新的運動中心,所以就去健身房開始運動。

跑步機是可以看影片的,所以因為單純跑步實在是太無聊,我就開始打開youtube開始看周偶,因為該看的都看過了一時之間不知道要看誰,就隨意點了神話特輯來看,看完之後跟認識的朋友(喔,就是前幾篇提到的友人J)說,覺得神話特輯蠻白癡蠻好笑的。因為J也是仙后,也是我前同事,而我當下想到身邊的人會關注神話的可能只有她所以就跟她說了,然後這就是一切的開始。

我跟她說一邊跑步一邊看神話差點笑到岔氣,那時候J就回我:

「那我們水晶歐爸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那時候的我,除了殷志源之外其他都不認識。
我的追星時期從東神跟SUJU開始,即使那時候多少都有提到H.O.T跟水晶男孩,但完全沒有去認識的機緣。(基本上從07年才開始追星的時候都已經很晚了神起都出道4年了=_=雖然我有從表姐那獲得的H.O.T專輯數張)

扯遠了,回歸正題。

於是我下一次跑步的時候就真的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誤),打開了水晶的周偶。
真的,真的,不該在跑步的時候看。
我真的差一點就要死在跑步機上。
憋笑憋到忍不住真的笑出聲然後差點喘不過氣!
當下真的很痛苦呼吸困難的那一種,但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然後J就說,那接下來可以去看看無挑。
於是趁著周偶的餘韻,我就去看了無挑,前面還時不時笑一下宰鎮的直率等等,直到最後一集,我竟然看到哭了。

 

是怎麼樣的歌迷可以等了16年還不離不棄
是怎麼樣的偶像可以過了16年還是再站出來
16年是個多麼長的時間。
都還不到我目前人生的一半。
瞠目結舌。

 

尤其是最後看到高志溶再度站上舞台的那一瞬間眼淚直接噴。

 

可能是因為經歷了神起的事件,看到水晶這樣再度回歸的時候
難免心裡有一點想法是,我們神起也能這樣嗎?
是不是所有一切都能夠等待活久見呢?
至今,我們不過也是過了將近10年而已。
小黃都等16年了,這份等待的心,還有水晶覺得虧欠小黃的心,還有各種疼愛歌迷各種飯傻瓜,深深讓我心裡忍不住覺得欽佩,覺得感動。

 

難怪流傳著一句話叫做:當偶像要像Jekki,當粉絲要像Yekki
好像不知為何似乎可以理解了。

 

就這樣,慢慢的發現自己不知不覺把水晶回歸後的綜藝東補西補看的差不多了
然後就發現自己似乎已經身在所謂的入坑的狀態了。
那時候還不敢說什麼坑底啊之類的話,就是自己默默的一直看一直看
到頭來才驚覺,矮額,元祖愛豆真的不是蓋的
我竟然就這樣停不下來一直追了O_O

 

然後我就跟J說,我已經在坑底租好房間,歡迎她隨時來串門子,
結果被吐槽竟然只是用租的還不是買房XD

 

事情又過了一陣子,知道姜成勳的見面會要再加開座位的時候我真的心裡燃起一股期待和衝動,第一次賣票的時候我還沒有入坑所以完全沒有注意(這樣很明顯我有多新飯了嗎?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知道要加開座位的時候J還說如果買到了就要飯到100歲,
228那天我抱著好想要搶到的心情很準時的在電腦前面坐定,但奮戰到(印象中是)下午5點結果仍然還是沒有買到,想說好吧就沒什麼緣,只好等下次。(還鬆了一口氣想說我都不想活到100歲←)

結果,3月初的某一天,勳的事件又被重提,然後勳就沒有消息了,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股,更想親眼見勳的感覺,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有沒有因為這樣又默默的受到傷害之類的,所以就想,不如他來的時候來去接機吧。
同時也在各個地方求票,希望還是能好好見他一面。
結果,主辦公告說走VIP所以連接機的一眼瞬間我都沒有機會了的時候真的很失落,再加上那陣子心情極差壓力很大,身體狀況也差到該來的東西都沒來的那種,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渴望見到他,可能瘋了吧。

接著,一直到勳來的那天,我都還沒票,雖然微博很多人幫我,我也有再推特遇到說要讓票結果要我出示打榜證明或是想辦法證明我是小黃,然後知道我是新黃就已讀不回幾十分鐘後跟我說票賣給別人的那種,不然就是價格高到我真的真的下不了手,不是沒能力,是我要是真買了可能那一個月沒錢生活的那種。

最後基本上也有點崩潰了,就再微博發了"如果最後有買到票我就減肥減到比姜成勳還要輕(對呼吸都胖的我來說根本是難易度滿分的那種),外加飯到100歲"
我都覺得我那時要是已經開始看新西遊記我就不會這樣說話了XD
因為最後我在推特求到票了。

 

見面會的過程已經發了心得就不再贅述,但說真的,看完勳之後我完全不後悔自己花了比原價還要高的票價,也不後悔自己的衝動,更不後悔自己入坑,只後悔自已怎麼這麼晚才飯上這樣一個,好到無法形容的團呢...

他媽的我看完直接坑底買好別墅住到100歲了好嗎!!!

直線上升的瘋狂程度連J都嚇了一跳的樣子
所有的事情至今不過也才兩個多月,真的。

 

--

 

其實真的在好幾年前就看過殷志源的節目,也看了1997,然後也很喜歡couple這首歌,我真的蠻想回去跟幾年前的自己說,當你開始聽couple,當你看到殷志源總是被稱為"前水晶男孩"隊長的時候,你就應該要去發掘了!

 

但稍微釋懷之後只覺得所有事情都是因果,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上帝讓你在這時間遇見了誰都是自有定義的。
也許我就算真的1997年知道了你們也會因為年紀太小沒有感覺的
也許我在2007年入韓圈的時候知道了你們也會因為都是解散的團體了沒有動力去追吧
那麼2017年經歷了好多起起落落的我
在2018年認識你們這是什麼意思我其實還沒弄清楚,
但是怎麼樣,我有好多時間可以摸索吧

 

到100歲之前我還有71年可以的時間可以補足21年的時間差
我想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把握的。
想當初07年才飯上神起,也是早晚補到最後沒人相信我一直到四輯才開始追
雖然現在已經是社會人士,沒什麼時間體力可以像以前一樣
可是滴水穿石,積少成多,我相信我可以,也期許我自己真的可以。

 


兩年前的4/14,無限挑戰把你們帶了回來
今年的幾個月前,看了無限挑戰入了坑
現在正坐在電腦桌前聽著你們的歌打著這篇不知道主旨到底是告白還是告解的一篇不知道是21周年賀文還是什麼的文章。

 

 


雖然有點煽情和假掰,但現在的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喜歡雖然給人初丁形象但是總是內心比誰都還成熟沉穩又細膩的特別照顧人,唱歌酥到世界盡頭RAP帥到天涯海角頂跨極度性感女裝世界美講英文超吸引人還IQ160的殷志源

 

喜歡走出傷痛,選擇忠於自我,即使被人說充滿稜角仍然做自己,看歌迷的眼神總是特別真摯,然後每次開口都要隨時準備好把音量切小還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的李宰鎮

 

喜歡不知道為什麼個性180度轉變到讓人心疼,不過超級可愛小小隻總是軟萌軟萌讓人想捧在手心呵護但是念起RAP又很有魄力的金在德

 

喜歡即使經歷了也許讓人會覺得世界拋棄了自己的種種過去,卻堅強面對還挺過了風風雨雨最後仍然不忘初衷的以微笑示人,將所有的苦往心裡吞,只想把完美的一切展現給大家,唱歌如天籟般的真男人姜成勳

 

喜歡好像對所有一切都如同他外號一般機器人,但是比誰都還要積極想讓水晶重組,總是默默的來一針但其實很愛哥哥們,然後在夏威夷訪談的時候說希望我們來生還是做為水晶和小黃相遇的張水院

 

plus也喜歡即使已經有自己的生活卻還是義無反顧的克服了一些東西最終還是願意出現在無限挑戰的舞台上給小黃們難忘的回憶,說著一直以來忘了這些在生活,現在好像想起來了的萬年帥高志溶

 

喜歡做為水晶男孩的你們。
喜歡把水晶男孩看得比自身還重團魂滿滿的你們。
喜歡把小黃寵上天,看著他們眼裡全是寵溺的你們。

 

21周年這一路走來有多麼不容易
即使沒有跟著你們一起走,這一路看下來都覺得非常人可以承受的一切
你們都走過來了
接下來只有花路,沒有崎嶇的道路了
即使有,我相信所有的老黃新黃都會為你們開路或是乾脆躺在地上讓你們走過的。

 

不敢說我自己到底可以飯多久(目標設定是100歲就是了)
而且因為羅PD的教訓我真的不敢亂說話w
但是希望自己可以陪你們度過接下來的30、40、50甚至60、70周年等等(笑)
到時候大家推著輪椅掛著點滴都可以聚在一起話家常,世界上的美好之一不過如此了吧

21周年快樂。

undefined
젝스키스21주년축하해 

 

ジェクスキス21周年おめでとう

 

Happy 21st Anniversary
undefined

 

 

그냥, 사랑해

undefined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