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在YG E-SHOP買東西的我,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緊張(很怕其實沒買成功)

終於在今天收到貨了嗚嗚嗚

 

我本來以為會很大盒結果蠻小的XDDDD(EMS貴到心痛XDD)

18是27號開始寄送,今天收到也算是蠻快的了ㅠㅠ

一開始去管理室領包裹的時候,管理員說收件人寫英文他不知道是不是我,

結果我一看到YG的logo我就說這個一定是我的沒錯XDDDDDDDD

後來想想萬一真的不是我的就糗了還是趕快確認名字wwwwwww

(萬一同一棟樓也有其他人買的話我倒是想認識認識XD)

undefined

 

 

收到之後迫不及待的打開

undefined

嗯,我藉此機會連夏威夷也買了(反正YG在打5折就手滑了←)

本來想說沒有藍光機,所以很猶豫要不要買,但是真的好想看18ㅠㅠ

後來發現萬能的弟弟(?)說他買的PS4可以看啊~

然後我就直接買下去了=..=

 

打開裡面是這樣子的~

undefined

 

然後最上面那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才知道原來是磁鐵啊O_O

一開始以為是很大張的磁鐵,才發現原來可以拿下來,就是小卡般大小的磁鐵XDDDD

 

可是!我前幾天才誇了攝影師的部分,沒想到就GG,

為什麼上面有髒髒的就算了還有黑線在島主額頭上!!!嗚嗚嗚嗚嗚嗚

可惡!品管很差欸!!!!(???

 

另外,真的不用擔心因為真的有中文字幕XDDDDD(笑)

undefined

當初一開始公布的時候沒有說有中文字幕,中文區的黃們都炸了XDDDDD

雖然我也可以看日文字幕,但還是有中文比較貼心QQ

 

然後封面的18是3D的~

 

 

就這樣XDDDDD(欸)

 

 

然後我其實有點後悔,夏威夷應該要買一般版的DVD就好了

要不是YG剛好特價(靠)<結果加上運費一樣平均一張要1000還是藍光平常不能看Q_Q

因為藍光DVD裡面真的很空虛,正常版(?)的夏威夷DVD裡面還有寫真等等的,

夏威夷的就跟18一樣一個磁鐵一個3D封面而已XDD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過想想寫真也不會常常拿出來翻,還是買藍光盒子比較小比較好收藏......(自我安慰ing)

磁鐵究竟是不是因為現在很多黃都當媽媽了所以拿來當冰箱貼讓媽媽做菜的時候開冰箱就可以看到歐巴們所以才做的我好好奇

 

 

 

 

之後要等我弟有空教我把PS4連接電視播放的時候才能看啦Q_Q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