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這是第一篇文章,稍微講一下這個地方的由來好了XD

 

為什麼會想要用一個部落格,其實也就只是想要紀錄一下成為小黃之後的點點滴滴。

入坑的晚,要從0開始一定會有很多混亂(之後有空再來說關於入坑的事情好了XD)

所以決定弄一個地方出來整理一下,萬一,或許,可能因為有人看了這個地方也跟著喜歡水晶的話那我也會很高興的XD

 

然後真正促使我最後還是開了一個部落格的原因是因為看完了勳的見面會ㅠㅠ

因為其實自己蠻多荒廢的blog,所以我也不知道這邊最後會不會荒廢,

畢竟人生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碌的啊~(遠目)

總之!

就在能做到的範圍內沒有壓力的去做就好了吧

雖然想過用專頁比較方便,但想想用專頁的時候異常的壓力很大還要去在意讚數

我看我乾脆還是圈地自萌好了♥

 

本命殷志源,但自認為是團飯~

是個仙后現在又多了個小黃和1kyne的身分XD

 

最後關於帳號,我真的想不到XDDDDD

我能想到的都用在其他的地方了(到底有多少地方)

然後就開始想到水晶的歌啊,但是很多都是韓文不知道怎麼用成帳號,

開始想到solo歌,但是勳的又很.........什麼my love阿my girl的阿.....就....(欸)

可是想到源的,我總不好用8噸卡車當帳號吧(住口)

想著想著就想到源的那句be well,然後就隨手一用,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甚至標題我也想不到,只好借用我好喜歡的品生品死,男子漢走的路,變成小黃走的路了(菸)

真是飯隨愛豆,我也是很散漫的(挺)

 

剩下的,有想到再補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