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是想抱怨(誤)

兩天前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就忍不住有點心痛...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歪雞要這樣對我ㅠㅠ

水晶一定要讓人這麼難追嗎...(然而你還是追了)

身為團飯真的會各種想撞牆

 

兩天前在YG官網看到了消息,立馬到接握可的官咖去確認,

真的要開小型演唱會了。

我覺得很高興,接握可也要開演唱會了

但看到日期,有點崩潰...

undefined

6/23........

 

媽的我已經訂好6月初的機票要去看姜成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還不知道門票下落)

 

一定要這樣擠在一起??

歪雞你有想過團飯的心情嗎?!(崩潰)

你不知道金在德是我第三順位喜歡的嗎

價錢很便宜而且還是在梨花大學,地點方便又好找...

歪雞我討厭你!!!!!!!!!!!!!!!!!!!!!!(然而依然送錢給他們)

↓↓如果有人還不知道的話詳情是這樣↓↓

♦ 演唱會概要♦
▶ 演唱會名稱 : J-WALK 2018 PRIVATE STAGE [WALK·PLAY·LOVE]
▶ 時間: 2018年 6月 23日 (周六) 下午 5時
▶ 場所 : 梨花女子大學 大講堂
▶ 門票價格 : 55,000韓幣 (包含VAT)
▶ 門票開售通知
- 粉絲俱樂部提前預訂 : 2018年5月 4日 (周五) 晚8時
- 一般預訂 : 2018年5月 14日 (周一) 晚8時
預訂處 : Auction Ticket(ticket.auction.co.kr)

 

想當初,殷志源3月初見面會,姜成勳3月中台灣見面會,3/17當天還有宰鎮PB簽名會

沒想到6月還要再來搞一次

你們也太喜歡把時間搞在一起了吧

國內飯倒是還好,努力賺錢可以解決

這時候又怨恨自己是海外飯,有錢沒休假,有休假沒錢

常常這種時候就會很希望自己是韓國人(遠目)

 

親愛的德兒,親愛的張水

你們等我在團體演唱會的時候跟你們見面吧(痛哭)

 

與此同時~

HW又發了推特,表示勳尼的生日會影片要出啦!

而且不是DVD是以USB的形式!!

 

 

進入水晶坑首先就是有花不玩的錢(認真)wwwww(-但你還是會買)

我的錢不是我的錢~~~~~~~啦啦啦啦啦

對於我剛剛還去買了咖啡這件事情非常後悔(遠目)

 

但是HW放在YOUTUBE的影片有一段真的燒到我了...

克制住PB但卻克制不了影片的我

坐等販售案內

 

啊~想到之後還有我們源的見面會DVD...

人在坑底身不由己

 

這時候腦子又響起了Adios

Why baby why~ why baby why~

 

 

唉,只好繼續補殷志源綜藝來忘卻世俗之事(最好是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