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CR: TheloveG1

------

入坑以來,終於碰到了殷志源的生日,是不是也應該發個小作文來表白一下

所以我就寫了(笑)

 

殷志源不知道要從何寫起,

其實在入坑之前,很久很久之前就已經在綜藝節目上看到殷志源了。

甚至請回答1997的時候也看了,都知道是誰。

都知道是水晶男孩的殷志源。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殊不知約莫10多年後的我竟然趕到後悔莫及

我那時候要是,要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慧根(?),

知道我未來的某一天會喜歡上這個今年已經實歲40的男子

那我肯定不會就這樣看過去然後就沒有然後的一直到現在

 

哪怕是再早一點,醒悟就好了。

undefined

CR: PERMANENT YELLOW

-----

我想可能那時候我就是各種顏啊,覺得殷志源就是黑黑圓圓...(靠)

但我可能沒有仔細看,他媽的殷志源帥的程度才驚人..........(跪)

雖然這些都只是自嘲,我也不是真的只看臉的人,臉算什麼,反正都會老化的嘛。

 

殷志源吸引人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越了解是會中毒越深的那一種。

當初,剛入坑的時候看了現場,ummmm好像是BOF的影片吧。

然後就被殷志源的魅力驚訝到了

「這是我在綜藝節目上看到的人嗎?」

我記得很深刻當初我是這樣在心裡疑問的。

不知道是不是雙子座的緣故,綜藝上的他,舞台上的他,私底下的他,我們所不知道的他

多樣面相但每一個都愛不釋手的他

實在是很難不愛上吧。

 

一開始確實是成勳領進門,隨著追綜藝的時間不知不覺,我就發現我一直看著殷志源了

這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前面說了,越了解就中毒越深的那種。

 

喜歡你的聲音,

奶聲奶氣的講話的時候總會有種可愛的撒嬌感

唱歌的時候時而低沉卻也能高聲歌唱的帥氣感

喜歡你的成熟,

即使在綜藝裡永遠給人殷初丁的形象

但永遠不會忘記宰賢說的「志源哥真的很照顧人」

也不會忘記你在節目上的眼色,察言觀色適時出來調節氣氛的觀察力

感覺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在注意但是卻所有事情都看在眼裡

喜歡你的大器,

那件舊事一再被重提,但你卻是泰然的說我要是在意就不會上節目還能這麼開心了

即使你還是在意到在節目上跟哥哥們說了其實你很害怕很沒自信

即使被懟,也都是高EQ的回應每一個或真或假的DISS,

喜歡你任何一個眼神和小動作

喜歡你每一個能夠拿來做表情包還超有說服力的瞬間

喜歡你頭髮上梳的男性魅力

喜歡你劉海順毛的溫柔可愛

喜歡你手指的修長和指結的寬度

喜歡你的劍眉星目和帥氣的額頭

喜歡你側臉的高挺鼻梁和長睫毛

喜歡你布爾瑪的雙馬尾和Eunxy的性感

喜歡你可以懟小黃卻不准任何人欺負小黃

喜歡你自然不做作...

喜歡你太多了,突然。

 

就真的很突然我也是覺得很莫名其妙(笑)

最恐怖的一種喜歡就是不知不覺中發現原來已經這麼喜歡了~

雖然一樣也是整團都團愛,但我總算可以在人家問我本命的時候毫不猶豫了

 

undefined

 

希望你可以一直健健康康

其他什麼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你要健康

好好照顧你的膝蓋,不要太拼命了

希望你可以正視一下你的人氣

不要總是覺得場地坐不滿來的人不多,請你知道買你的票有多戰爭

不然你可以學一下姜成勳,沒事也跟著搶搶看(欸)

希望你可以通過一下我的Instagram

雖然我知道你不常更新

 

很多想說的話21周年祝賀文都講得差不多了啦

所以就不再重複說了

 

雖然認識你太晚,不,就算我再早個幾年好了也是有山一樣多的東西可以補

所以沒關係,我們繼續慢慢來,比較快。

 

在韓國年紀來算41歲啦,但在我心裡你還是很年輕的

不管之後怎麼樣,不管怎麼被人家說這年紀了還追什麼星,就順其自然一起走下去吧!

 

영원히 우리 하나 될 수 있어요
마지막의 노래를 불러요 우리 함께 있는 한
언제나 우리들의 마음 속에서 
간직할께 너희들의 사랑을
                     ---《그날까지》

 

undefined

CR: ing

 

 

우리 사랑하는 지원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HAPPY BIRTHDAY TO EUNJIWON♥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