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逛推特看到其中一個很喜歡的源的韓站탐닉本周末會在某咖啡廳免費開一個殷志源的照片展

人在台灣身不由己,只好趕快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人在首爾的友人J(前面說過這是推我入坑的恩人XD)

(打這篇的時候正好在聽8噸卡車XDDDDD)

undefined

請友人J記得去看QQ,所以以下照片都是友人J提供Q/////Q感謝!!!!有視訊連線我也開心了QQ

 

只能說

殷志源真的很帥!!!!!!!!!!!!!!!!!(怒吼)

撇除綜藝時不說,舞台上真的帥到沒朋友阿(誤)

開始身材管理之後讓我不禁覺得之前綜藝上那個是另一個人啊QQQQQQQ(給跪了)

 

undefined

 

除了銀露之外就喜歡耽溺,總覺得可以把照片拍得這麼好,以後不當迷妹的時候還多一項技能可以求生了QQ

可惜我沒有買大砲的錢加上背大砲的肩膀和一心兩用的身心XDD我只好崇拜並感謝這些把照片拍得美呆的站姊們ㅠ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套我覺得超好看的阿QAQ 然後我每次都會忍不住一直注意源跟勳的美手,

源的手很美(特別是指甲很漂亮QQ),勳的手上的筋世界性感阿...阿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好!看!

 

沒有全部放,挑了幾張而已,

很感謝耽溺姊姊完全免費的辦了這樣一個展,雖然友人J說找咖啡店找到有點迷路XDD幸好順利找到囉~~

然後現場還有放影片,友人J說看了很久看到嘴角微笑蔓延XDDD

還給我看完了我特別喜歡的아프지 마요wwwwwww

在那邊用大螢幕看一定很爽快QQ

重點之一是聽說咖啡店店員蠻帥的?XDDDD

意外的是現場連線時看起來沒有很多人,展覽有兩天,人在首爾或是正巧今天明天到的源飯可以去看看QQ

時不時有這種,我看我也來去首爾住一波好了(誤)

 

雖然沒有辦法到場但是這樣看一看我心情也開心

連線完之後就看到勳出現在孤獨房XDDD

今天下午很滿足QAQ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